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基金岛招商锚定新目标!今年计划累计引进基金企业超2000家

2020年06月09日 15:1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6月4日下午,我县举行南麂基金岛招商工作座谈会,深入探讨招商工作,加速推进南麂基金岛建设。县府办、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税务局及乡镇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齐聚,共商南麂基金岛招商大计。

  座谈会上,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介绍了南麂基金岛招商情况,并就各乡镇基金招商任务进行了分解。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县今年计划累计引进基金企业超2000家、资管规模超1000亿元。截至4月30日,累计有1369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持股平台56家,入驻基金资管规模达602.64亿,累计产生税收17547.55万元。

  “我县将继续抓好金融平台打造,重点发展南麂基金岛,发扬我县金融产业发展的特色品牌。持续做大总量,实施‘南麂岛基金池倍增’计划,吸引更多优质基金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并探索把基金企业招引作为招商引资考核的一部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将持续强化实体投资,把基金参与县内实体经济作为一个重点突破口,下步将创新推出“基金超市”直接融资平台与“融资超市”间接融资平台融合对接,“两条腿走路”,为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麂基金岛招商锚定新目标!今年计划累计引进基金企业超2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