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受大风影响,南麂航线全面停航

2020年06月05日 13: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郑振国)6月5日,记者从县港航局获悉,受大风影响,6月5日至6月6日中午,鳌江开往南麂岛的航班全面停航。

  

  

  据了解,由于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我县沿海海面将出现9级大风。“南麂岛的旅游高峰还未来临,因此停航对岛上的影响并不大,也没有出现游客滞留的现象。”鳌江港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已经购买了今天航班前往南麂岛旅游的游客,工作人员也已经对他们做了妥善的安排,并未出现排队退票的情况。在网站上购买了今天前往南麂岛船票的游客,将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退票款。

   该负责人提醒,打算前往南麂岛旅游的游客,可随时关注南麂岛旅游网,一旦航班恢复,南麂岛旅游网将根据潮汐情况重新开售船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受大风影响,南麂航线全面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