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来平调研跨境电商发展

2020年06月05日 11:2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白植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

  鲍小瓯一行来到平阳数字商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数字商务展示厅建设和1688平阳产业带、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农村淘宝服务中心等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四大平台和八项服务建设、平阳大数据及电商发展历程,以及区域品牌、产品标准化、供应链管理及电商运营等方面发展情况,认真询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和企业详细汇报了跨境电商发展的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高效推动我县跨境电商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鲍小瓯充分肯定了我县跨境电商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平阳要继续发挥市场和海外资源网络优势,进一步营造电商创业创新氛围,打响具有平阳特色的跨境电商发展品牌。

  就下一步工作,鲍小瓯强调,属地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持续关心跨境电商发展和行业需求,全力提高服务质量,狠抓经济发展,努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大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工作力度,进一步梳理发展思路,结合平阳当地特色产业,最大化发挥跨境电商带来的经济效益,助力平阳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林月和、雷文多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来平调研跨境电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