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增强干部履职能力

2020年06月05日 11:25: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 6月3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近200人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县纪委县监委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之一。培训为期3天,课程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审查调查、信访举报、党风政风、巡察等方面的业务专家授课,更有案件研讨、观看保密专题警示教育片、主题交流发言、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

  当天上午,市纪委常委张宏琴为大家上了培训班第一课。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主题,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当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全面生动深刻的专题辅导课。

  据了解,县纪委县监委将2020年作为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年暨深化“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之年,深入开展“政治忠诚练内功”“教育培训强本领”“凝心聚力扬激情”“督促考核强激励”四大行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水平、激发队伍活力、确保工作成效。

  培训课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就如何加强平阳纪检监察“四有”铁军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增强干部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