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调研公安工作:构建现代警务模式 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2020年06月04日 11:05:1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县公安局调研工作。

  

  

  李剑锋先后来到局史馆、党建馆、合成作战中心、指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县公安局的发展历程、平安平阳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剑锋认真听取了县公安局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公安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极其辛苦、极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公安系统要始终保持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品质,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眼构建现代警务模式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要求,公安系统要把服务群众扛在肩上,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工作推进中营造优质的市场秩序、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社会环境,为全县建设发展保驾护航。要把维护稳定抓在手上,为县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好高压严打、严密防范和化解矛盾的文章,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把队伍建设放在心上,为干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加强队伍建设,让干警保持一颗“红心”,练就一颗“铁心”,感到阵阵“暖心”,在持续深入学习的同时,锻造一支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本领过硬的公安铁军,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调研公安工作:构建现代警务模式 服务全县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