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儿童节+双休日 商家玩转“六一”促销

2020年06月02日 10:27: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记者走访我县各大商场、公园等地发现,不少商家把目光瞄准了“六一”,纷纷出招,大打促销牌,推出各式各样的庆“六一”优惠促销活动。

  

  

  欢乐跑、“六一”欢乐鸭、篮球嘉年华……各大购物中心为儿童节准备的专场活动虽然主题名“千奇百怪”,但“亲子”仍是最主流的玩法,现场人气满满。

  另一边,在商场外的儿童主题乐园里,孩子们尽情玩着海洋球、跷跷板、蹦床等。市民齐先生提前约上同事,一起带着小孩过儿童节。“同事之间相互熟悉,孩子们一起玩耍比较放心。”齐先生还说,他随身携带消毒湿巾,方便随时为孩子手部消毒。

  此外,各大公园里也出现了拖家带口的热闹景象,野餐、放风筝、滑旱冰,家长们忙活不停,孩子们笑声不断。

  除了玩,“六一”折扣作为历年活动的“老规矩”,自然少不了。记者走访发现,我县商场打折促销的周期大多长达一周甚至更久,促销活动和互动体验也是名目繁多。从餐饮服饰到玩具用品,不少商场与儿童有关的品牌“促销模式”火力全开,推出了诸如“第一件吊牌价,第二件6.1折”“满额送礼”等优惠。还有部分餐饮品牌推出了儿童套餐,特别供应专属“宝贝套餐”,颇受孩子们的青睐。

  儿童节不只是孩子们的节日,同样也是“超龄儿童”们的节日。不少商家将儿童用品和大人用品捆绑销售,打造成“家庭套装”“亲子套装”系列产品,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儿童节+双休日 商家玩转“六一”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