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短途热点城市车票紧张

2020年06月02日 10:2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余梦娜)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25日至27日。按照规定,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预售期为30天。目前,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端午假期的车票。

  记者从平阳火车站了解到,为了错开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不少市民选择提前出门,预计6月24日将迎来出行高峰,返程高峰将在节后一两天。根据往年客流量特点,端午期间多以中短途探亲游为主。目前,6月25日从平阳开往省内及周边城市火车票较为紧俏。与此同时,从南京、上海、杭州等地发往平阳方向的火车票也十分吃紧。如有打算端午假期出游的市民要提早做好出行规划。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平阳火车站将增开人工售取票窗口,为旅客购取车票提供有力保障。此外,该站在进站口和出站口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短途热点城市车票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