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保供战"疫"优秀商贸流通企业名单公布 平阳8家企业上榜

2020年06月01日 09:5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省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名单,我县的正斌超市平阳有限公司、平阳县先鑫锋超市有限公司、平阳县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舒活食品连锁有限公司、温州海跃食品有限公司、温州我家菜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新菜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上榜。

  据悉,新冠疫情防控一、二级响应期间,我县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提供生活必需品等民生物资保障,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自救,体现我县企业极强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早在疫情初期,便建立起以基金会、一鸣公司下属的益活物流调度、一线物流运输、工厂物资保障等部门在内的一鸣抗疫志愿者团队,并积极为疫情防控组、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及医务工作者提供相应的营养补给。车间、门店等各项消毒工作也是一点都不落下,确保了食品安全以及环境卫生。其间,该公司还开创了社区团购,提供无接触社区团购送小区服务等,为广大市民送去便利,受到大家的欢迎。

  温州新菜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减少市民出行,积极开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通过无接触消费服务,保障民众生活所需。同时,该公司每天严格落实各项消毒措施,确保食品安全,严把菜品质量关,并根据市场变化实时调整菜价,让消费者使用安心、舒心、放心。疫情期间,大部分企业尚未复工,很多农民的优质农产品面临滞销问题,该公司以市场价收购再销售给市民,帮助农户拓展销路。

  “疫情期间,优秀保供企业努力克服供应体系问题,打破交通物流受阻、配送对接不畅、人力运力不足等多重困难,破解难点痛点、积极组织货源、全力稳控价格,确保了我县米面粮油、肉禽蛋奶、蔬菜副食等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使市民基本生活得到切实保障,为推动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巩固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保供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