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严肃法治 维护秩序!一企业为县资管办送去锦旗

2020年05月31日 08:5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温州博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严肃法治、维护秩序”的锦旗送至县资管办,对该办严谨热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据了解,4月2日下午,平阳县北山水厂二期及附属工程-高压变频柜及配套设备小额发包项目,由代理机构通过建立钉钉群,以网上直播形式进行招投标。4月3日,有利害关系人温州博众建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向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和代理机构就候选结果与公示结果不一致提出质疑。但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和代理机构以“投标人未实质性响应发包文件要求”为由,对其质疑作出“结果无效”的决定。博众公司对回复不满意,于4月7日向县资管办递交了投诉函。

  “收到投诉函后,我们立即组织精干力量,依法对此事进行调查。通过查看发包公告、各类文件、候选公示、钉钉视频直播录像和询问双方当事人后发现,该项目在开标过程中,并未按发包文件约定全程直播,在宣布候选单位后就停止了直播,造成候选结果与最后公示结果不一致。”县资管办负责人介绍,经多方协调查证,最终确定温州博众公司为本次项目中标候选单位。

  据介绍,今年以来,县资管办切实践行“三服务”精神,贴心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逐户了解企业需求全程跟踪,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问题。目前,已为25家企业解决保证金退付等困难和问题32个,进一步提升我县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严肃法治 维护秩序!一企业为县资管办送去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