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30日 11:46: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传达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坚持边组建机构、边推进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扎实成效,创成省级双拥模范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市对县重点攻坚考绩工作并列全市第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传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的自觉性,高位推动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和退役军人工作。要紧盯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试点,切实提高工作满意度。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跟进督促落实,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为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举行了双拥共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