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督导村社换届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30日 11:36: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镇,督导村社换届准备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曾上俊认真听取水头镇及蒲潭村、长安村、双峰村关于换届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关键十招”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水头镇各村村两委班子的思想动态以及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蒲潭村、长安村、双峰村在换届准备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环节,精准施策、狠抓落实,选出老百姓心目中合格的“领头雁”和“带头人”,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本次换届工作的新形势和“一肩挑”等新政策新要求,及时制订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二要严格选人标准。要严把资格条件,注重换届人选的道德品行,把思想纯、能力强、干劲足、威信高的优秀人才选配到班子队伍中来,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战斗力。三要强化争先创优。要结合本地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提前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全县村社换届工作提供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经验。

网络编辑:谢天涯

曾上俊督导村社换届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