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街开展安全生产“5+5”重点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5月29日 21:26: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金雷雷) 近日,青街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5+5”重点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针对辖区企业内车间、出租房、合用场所等场所进行消防与安全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合用场所的消防设施、屋内电线和电器设备、使用明火或存在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等行为。此外,还根据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标准,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日常巡查工作。该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将开出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前期督查发现的隐患单位进行复查要求落实整改,彻底消除隐患。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广泛发动网格员等开展相关宣传,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青街开展安全生产“5+5”重点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