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0年05月29日 21:16: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5月29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平阳县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居民居住品质的需要,近年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群众的呼声也很高。在实施过程中,要保障质量,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推进,简化工作流程,确保刚性兑现。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意见》落地实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金融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业的具体措施》。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到较大冲击,《措施》出台很及时、很有针对性。在实施过程中,要进一步制订出台更加细化、更具操作性的措施清单,专班跟进、动态跟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入企入户做好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和个体户对优惠政策的知晓率,积极帮助争取,有效防范潜在风险。要争创亮点,继续推陈出新,打造标杆,力争推出更多服务企业的拳头产品,以金融创新的成效努力对冲疫情影响。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修订)》。据悉,修订该《意见》,旨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和推动更多企业总部回归,提升平阳经济发展综合竞争力。会议要求,在实施过程中,要解读好修订条款,引导更多企业在平阳注册总部,及时兑现奖补政策,保障企业良性发展。要切实抓好新增总部回归税收增长,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平阳县传统制造业重塑计划》《平阳县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PPP项目合同》等。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