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文物消防安全图片巡展

2020年05月29日 16:43: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县文物消防安全图片展在顺溪古建筑群之陈氏老四份大屋开展为期一周的图片展示。

  

  

  据了解,为强化文物安全宣传工作,响应温州市全市文物保护法规宣传月工作部署,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挑选并设计与文物保护相关的展板,计划在全县范围开展平阳县文物消防安全图片展。本次图片展内容主要是法物消防安全相关法规、历年重大文物消防案例、文物单位火灾隐患及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

  

  

  “文物安全是文物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守护文物安全是一场持久战。通过此次巡展活动,主要普及文物保护知识,提高全民的文物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护文物、珍惜遗产的良好环境。”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

  本网记者 李梦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文物消防安全图片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