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首次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县级集中培训

2020年05月29日 14:24: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乃帅/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7日上午,2020年平阳县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238名发展对象集中参加培训。这是我县首次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县级集中培训。

  

  

  现场,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小春从党章的意义、形成发展及完善过程,如何领会党章的深刻内涵,党章对新时代共产党员提出了什么要求等内容,引经据典、多角度分析,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让学员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进一步提升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在靠拢党组织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清晰,从而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县委组织部每年将安排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政策主张等学习教育,引导发展对象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认同,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首次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县级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