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蛟镇部署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年05月28日 21: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 5月28日,记者从腾蛟镇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5+5”专项整治部署会上获悉,今起,腾蛟镇全面启动百日攻坚行动。该镇将结合实际情况,对照4个阶段,细化专项行动的任务要求和计划清单,紧盯三类整治重点,边排查,边整治,不择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最大程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据介绍,此次行动将重点整治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电气线路未套管、生活用火未隔离、生活与生产经营未落实“硬隔离”、电气火灾隐患及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行为等突出隐患问题。此外,该项行动要求各社区、部门于6月10日前完成排查复查,9月10日前完成攻坚整治,9月20日前完成巩固验收。

  “开展此项行动,希望各社区、各有关部门要像抓疫情防控宣传一样抓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网格员要全面进企入户,宣传部门要协调各类媒体加大消防公益和提示内容播放频次,广泛发送提示性短信,做到家喻户晓、不漏一人。”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腾蛟镇部署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