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2020年05月28日 10:57: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6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广旅体局及鳌江镇宣办等部门组成的巡查组,前往鳌江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对该镇出版物市场、网吧、印刷企业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巡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许可证年审了吗?”“出版物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货单据请出示检查。”“印刷企业五项制度是否执行到位?”巡查组先后前往鳌江小学周边街面书店、兴鳌中路菜场附近2家网吧、楠盛产业园内2家印刷企业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巡查组详细检查了有无非法出版物、网吧整体经营情况、印刷企业“五项制度”执行情况、经营单位消防安全等方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业主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经营单位要加强“扫黄打非”自查自纠,做好“扫黄打非”相关宣传,规范经营行为,依法经营、安全经营,自觉抵制“黄”与“非”。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