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两季征兵“合并” 大学毕业生应征开始预检

2020年05月28日 09:13: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记者从县征兵办了解到,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半年征兵工作曾一度暂停。近日,我县重新启动征兵工作,并将原先两季征兵报名工作合并,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目前,大学毕业生的预检工作已经展开。

  据了解,适龄应征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实名注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或前往县、乡镇征兵办公室报名。男青年报名时间截至8月1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此次男兵征集对象以普通高中、高职高专和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为重点,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县征兵办积极与乡镇、社区、学校联系,通过查阅档案、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等方式,掌握辖区内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从各方面对适龄应征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大学毕业生进行调查摸底,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和个人简历的真实详细填写,确保征兵工作稳步推进。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两季征兵“合并”  大学毕业生应征开始预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