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年05月28日 10:40: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5月27日下午,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会上,县换届办、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宣传部、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等6个部门和16个乡镇分别汇报了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据了解,为扎实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我县于4月份部署开展了村社组织“清底”行动、基层作风“清风”行动、涉黑涉恶“清障”行动、村社财务“清账”行动、信访积案“清仓”行动和教育引导“清心”行动等“六清”行动,努力把工作做在前,把隐患排在前,把纪律挺在前。“六清”行动推出以来,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度加快、合力加强,推动营造了让全县农村政治生态、社会环境越来越“清”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此次村级组织换届是省市县乡村五级集中换届的“头炮”,关系我县基层治理和基层政权建设。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切实把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平稳有序进行。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三换”为要求明确思想,确保换出活力、换出正气、换出和谐,换出基层政治好生态。二要以“六清、六重、六度”为抓手组织实施,扫除障碍、攻坚克难、压实责任,打好“六清”行动、“六重”清单、“六度”考核组合拳,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准备工作任务。三要以结果为导向比拼质量,在比谋划、比力度、比长远、比亮点、比氛围中打赢村级组织换届攻坚战。

  县委常委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