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如何当好淘宝客服?我县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

2020年05月27日 16:26: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 编辑 余梦娜) 记者从县残联获悉,5月22日至23日,县残联联合平阳春华学校组织举办2020年第二期残疾人电子商务(淘宝客服)培训班,共14人参加。

  

  

  据悉,此次课程面向我县18-45周岁有生活自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电脑基础知识,正在从事或有志于从事淘宝事业的残疾人士。培训现场,老师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千牛旺旺工具使用、淘宝规则解读、客服基本话术规则、巧用机器人实现高转化率成交订单以及各种售后处理方法等淘宝客服实用技巧。

  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培训,学员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教师课时费、学员交通费用及食宿费均由县残联承担,平阳春华学校免费提供场地、机房电脑等硬件设施及教学管理服务。

  今年以来,为助力我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增强残疾人的就业竞争力,县残联已举行两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上一期培训,考虑到疫情防控,我们采用线上授课,开展电商(美工)培训,共有100余人在线参加。”该负责人介绍,培训后,培训机构和相关合作企业将推荐人选去合适的岗位就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如何当好淘宝客服?我县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