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赴鳌江调研:纵深推进基层治理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20年05月26日 11:33: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鳌江镇开展工作调研。

  

  

  李剑锋先后来到厚垟村、港口公园景观工程施工现场、大调解综合体等处,详细查看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网格建设、“红色代办”志愿服务、文化礼堂运用、项目建设进展、“四个平台”指挥中心和“云平台”系统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鳌江镇关于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汇报。

  就鳌江镇下一步工作,李剑锋要求,要让平安建设推进得更加深入,明确分工、落实举措,多与群众交流,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问题。要让基层治理更具特色,充分发挥鳌江综治智慧中心平台优势,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变矛盾“中转站”为问题“终点站”、变群众“往上跑”为干部“往下跑”、变业务“数字化”为全程“智慧化。要让乡村振兴更有品牌更有品味,改善农村面貌,保障农民利益,打造“有底子”“有产业”“有品质”的新乡村。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赴鳌江调研:纵深推进基层治理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