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争先创优五月份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

2020年05月25日 23: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争先创优五月份形势分析研判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例会精神,认清形势、奋力冲刺、合力攻坚,全力打赢争先创优行动这场硬战,全力实现“五月红、二季红、半年红”。

  

  

  在听取相关汇报、发言后,董智武指出自省市部署争先创优行动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奋力攻坚,力争上游,推动争先创优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争先创优的紧迫感,以最强决心、最大力度,以不服输的劲头坚决打赢争先创优行动这场硬战,奋力夺取“半年红”,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智武强调要奋力冲刺,坚决实现“五月红、二季红、半年红”,具体要做好“三个三”。一要紧盯“三大目标”快推进。要以“全市保三争一”“全省保二十争前十”“保蓝争绿”为目标,克难攻坚、狠抓提升,全力实现MEI五色图“蓝转绿”,深入分析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赶超方案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排名前移、争先进位。二要聚焦“三类指标”强攻坚。要攻坚GDP增速,加快推进“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发展,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升级,积极拉动外贸出口“回暖”,在企业用电、土地供应等方面加力推进。三要围绕“三个到位”抓专班。要转变思想认识,充分掌握相关信息,对落后工作全面查摆到位,积极对接、强化沟通,确保各项工作精准落实、高效推进。

  董智武要求要合力攻坚,推动争先创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责任再压实,加强对乡镇的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强化挂图作战、专班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数据再精准,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对接。要督考再从严,做到每周研判、每周督查、每周亮晒,确保问题解决快速有效,工作推进精准发力。

  

  

  县长黄慧在讲话时指出要在充分肯定成绩中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对照目标要求,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锁定目标攻坚中精准施策、争先创优,科学冲刺、月月争高,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均衡优势、力争高线,抓重点、抓短板、抓专班,力争各条线上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交出二季度漂亮成绩单。要在健全工作机制中实现联动、高效运转,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动态研判机制、信息报送机制、节点攻坚机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县领导吴晓娟、陈胜军、林海涵、何占宇、金启浩、王文胜、曹启蒙、陈圣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争先创优五月份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