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年05月25日 10:40: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5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组织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担当促发展”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警钟长鸣,从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要结合以“十二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活动,深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根基。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县人大常委会主要班子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和特点优势,更好地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讲纪律。要热爱本职工作,强化爱岗敬业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机关请销假制度和会议制度、日常管理制度。三要讲法律。要深刻认识人大是宪法和法律的守护者、执行者和监督者,运用好人大的四大职权;要在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中、推进人大日常工作中,树立法律意识,发挥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为人大工作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