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冯飞来平调研: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0年05月24日 13:1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来我县调研“六稳六保”工作。他强调,平阳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严格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平阳力量。

  

  

  市、县领导陈建明、董智武、黄慧等陪同调研。

  

  

  冯飞首先来到凤卧镇,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他说,没有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随后,冯飞来到水头镇,实地察看了南湖分洪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对我县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防汛防台工程建设是为民办实事的一件大事,平阳要争分夺秒,克难攻坚,着眼长远,全力保障要素,全速推进工程建设,把受疫情影响的进度抢回来,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水利项目建设,把平阳的水利项目建设成为全省水利项目的标志性工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冯飞深入服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要及时抓住机遇、危中寻机,进一步深耕实业、做强主业、做大产业,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冯飞前往万洋小微企业园,深入园区生产车间和生活配套服务区,了解小微园规划建设情况及项目招商运营模式。他指出,万洋小微企业园“产城融合、产业集聚、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建设理念,为解决政府招商难、管理难,中小企业用地难、建设难、融资难等问题提供了模式和方案,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小微企业是经济链条上最为活跃的群体,是浙江经济的特色和活力所在,在经济新常态下,平阳县要切实做好服务,升级产业集群,强化创新驱动,整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助力再创浙江小微企业新优势。

  最后,冯飞还来到森盟集团,察看市场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说,企业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坚定信心、稳定预期,把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政府要始终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助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制约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冯飞来平调研: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