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镇开展深化垃圾分类“八进”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3日 22: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文 郑方芳 林乃锭/摄像 编辑 陈伟) 5月23日,由萧江镇委、萧江镇人民政府主办,萧江镇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萧江镇妇女联合会、共青团萧江镇委、萧江镇宣传办、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践行“两山”理念争做垃圾分类先行者暨萧江镇深化垃圾分类“八进”宣传活动,在该镇文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模拟分类、分发宣传指导手册、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向在场市民直观、详细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同时开展入户讲、广场宣等宣传形式,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和正面引导。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倡议书,并和学生在签名墙签名承诺。

  

  

  活动现场还设有互动体验区,通过家长和孩子“大手牵小手”的方式传递垃圾分类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教导孩子们细心观察,辨别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逐步形成垃圾分类意识。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萧江镇开展深化垃圾分类“八进”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