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为重性精神病人免费体检

2020年05月22日 14:13: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慧 编辑 余梦娜) 近日,腾蛟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重性精神病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据悉,该镇今年共有261名患者参与体检,此次向参加体检的患者每人发放了100元现金补贴。

  

  

  “由于患者所服用的药物对肝肾功能的影响较大,肝肾功能检查是一定要做的。”该卫生院体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体检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压、血糖、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腹部彩超等项目。现场,医务人员分工明确,耐心细致地引导患者进行身份登记,依照体检项目逐一开展检查,同时向每一名患者仔细询问病情及用药情况,指导病人正确服药,并叮嘱其定期来院复查。

  对于部分情况特殊的患者,医务人员还携带相关设备,为其提供上门体检服务。“每一名患者都有对应的责任医生,对他们的情况进行跟踪和不定期随访。”该镇凤翔社区的责任医生董美阳介绍,5月19日,她负责随访观察的18名患者已全部完成体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为重性精神病人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