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企业上门送锦旗,为县应急管理局助企服务点赞

2020年05月21日 14:2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这么热心为企业服务,帮助解决难题,让企业能够恢复生产。”5月19下午,温州米雷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春秋专程来到县应急管理局,送上一面写有“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的锦旗,对该局心系企业的工作热情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温州米雷皮业有限公司位于水头镇麻园工业区,在全市开展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明察暗访中,该企业被查出存在重大事故风险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被给予暂时停产停业整顿。“我们多次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整改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指导,并寻求解决方案,全力协助企业落实整改。”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自我县复工复产号角吹响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结合,成立了助企复工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工作专班,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安全地复产。

  “当时,这家企业的厂区内还搭建了彩钢板,存在影响消防应急救援隐患。我们经过前期排查后,发现该彩钢板并非米雷皮业所有,而是周边另一家企业搭建,我们积极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据该负责人介绍,由于因该彩钢板的产权为周边企业所有,且周边企业因经济不景气等原因,正在走司法拍卖程序。经该局多次和相关部门对接后,顺利拆除违法搭建的彩钢板。目前,温州米雷皮业有限公司已通过复查验收,全面投入生产。

网络编辑:谢天涯

企业上门送锦旗,为县应急管理局助企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