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前广场立体停车库试运营 其间,244个车位免费停放

2020年05月21日 14:2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等了这么久,这个立体停车库终于可以使用了,以后再也不用为找车位而在街上‘转圈圈’了。”5月18日上午,市民陈先生体验完智能化的县前广场立体停车库,连连称赞。

  

  

  记者了解到,县前广场立体停车库项目总用地面积30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56平方米,建筑高度24米、共7层,停车位数量244个,采用EPC模式(工程总承包),由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建,瑞安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停车设备由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配合。该车库于昨天投入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可以免费停车。

  走进县前广场立体停车库,只见LED屏幕显示着空闲车位数,还有一台17寸触摸屏智能存取车终端,具有人脸识别模块、指纹识别模块、IC刷卡模块、语音模块,实现对用户身份采集和验证。“车主可通过车牌号、二维码、人脸识别、刷卡、指纹等方式进行存取车辆,非常方便快捷。项目投用后,可以极大缓解昆阳老城区停车难问题,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用户通过车牌号存车时,需在智能终端选择“车牌存取”,输入车牌号,确定无误后点击“存车”;取车时同样选择“车牌存取”,输入车牌号后,再点击“取车”即可取车。通过二维码、人脸识别、刷卡、指纹等方式存取车辆,也只需点击对应按钮,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车辆存取。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前广场立体停车库试运营  其间,244个车位免费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