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举行“温州工匠名师带徒”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21日 14:2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郑艺 编辑 陈聪)5月18日,县总工会在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平阳县“温州工匠名师带徒”签约仪式。3名温州市工匠及6名徒弟参加签约。

  “名师带徒”活动是市、县两级总工会按照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这一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新时代平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的示范带动作用,拓展职工职业技能培养的重要途径。

  通过开展“名师带徒”,将帮助技能尚未达标、新进入职、转岗等职工与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较高技术素质的师傅结对,进行定期目标化培养,达到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培养新时代工匠的目标。

  一纸文书,签订的不仅是一份师徒情,更是一个企业的技能传承,是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和向往。相信在“名师带徒”引导下,将会有更多的技能人才参加学习,共同进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举行“温州工匠名师带徒”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