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精准对标对表 补齐短板弱项 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2020年05月21日 10: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张军/摄影 编辑 郑振国) 5月20日下午,继全市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专班第二次例会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研究会。县长黄慧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精神,对照“二季红、半年正”目标,分析形势、补齐短板、自我加压,全面推进5月份重点工作,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会上,相关工作专班详细汇报了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分析研究了下一步工作。

  黄慧指出,自争先创优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紧盯“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细化落实“6+5+12”评价清单,推动争先创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经济高质量回升依然面临较大压力,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争先创优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锚定工作目标,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黄慧强调,要更好发挥各工作专班作用,切实提高争先创优工作的精准性。各专班要制订周例会机制,进一步分析指标构成和评分规则,围绕指标抓工作、抓项目;要分析4月份失分项目失分原因,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并分析5月份指标要求,自我加压,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好对各乡镇的指导,强化数据信息归集,及时分析研判。综合组要牵头抓总,落实双组长制,做好各项指标分解的汇总、梳理、分析工作;要创新工作举措,紧盯重点节点,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要重视工业、商务、税务等基础性工作,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资源要素。

  县领导张端坤、金启浩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精准对标对表 补齐短板弱项 夺取经济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