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21439万元!万全A29地块出让

2020年05月20日 20: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5月20日,万全镇在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出让A29地块。据悉,该块土地出让起拍价为16539万元,历经177轮竞价,最终以21439万元被温州宏盟置业公司竞得。

  “A29地块位于万全中心区,地理位置优越。此次竞拍,叫价激烈,竞拍价也是近8年来的新高。在经过前40轮竞价后,溢价率达到30%,后转为保障房面积进行竞报。”万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自己,该地块出让用地面积5011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为1.0~2.5,须配建14300平方米保障房。经测算,楼面价为每平方2700元左右,亩均价超400万元。

  据介绍,该地块的成功出让对万全整体形象和区域地位的提升有着深远影响。“近年来,大建大美、城中村改造等工作的深入推进,为万全城市建设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与动力,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逐步提升。特别是温州绕城高速万全互通的通车,让万全的交通更为便利。”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该镇将不断将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建设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21439万元!万全A29地块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