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守护夕阳”提升幸福感!麻步开展为老服务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20日 11: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 编辑 余梦娜)“村里经常会举办一些义诊活动,社区书记林存淼还经常联系党员志愿者来我家帮忙打扫、陪我聊天,看着家里这么热闹,心里头开心。”家住麻步镇永安社区的86岁温老伯,看着在家里跑上跑下帮忙打扫的党员志愿者们,说着说着笑开了颜。

  

  

  据悉,为推动村级组织换届平稳进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作用,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尤其是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该镇永安社区、西岙村等村居党组织专门组织开展了“守护夕阳”为老服务系列活动。通过不定期组织义诊、书画讲座、入户走访、志愿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老年群众。今年以来,该镇已举办7次志愿服务活动,走访老年群众347人次,志愿清扫138户。

  “今年是村级换届选举之年,我镇各级党组织纷纷通过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架起党群之间的‘连心桥’,积极化解基层难题,逐步取得了‘民得实惠、党得民心’的‘双赢’效果,进一步夯实了村级组织换届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守护夕阳”提升幸福感!麻步开展为老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