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劳模风采|高康: 尽职尽责,建设高效团队

2020年05月20日 09:13: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黄佩佩) 这是在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偌大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800名员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一件件产品不断加工而出。据统计,近3年来,该公司出口的宠物牵引绳数量位居全国第一,而这些成绩取的的背后,少不了公司行政主管高康的功劳。

  

  

  近年来,高康带领技术研发人员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之路,取得了丰硕的科技成果,有力推动了公司安全基础建设和科技研究的持续发展。曾获平阳县首届“十佳新平阳人”等荣誉称号。从安全主任到公司主管,高康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尽心尽力,把勤奋工作当成日常的状态,把建设一个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生产部门作为自己的最大追求。作为部门主任,在工作中,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上班比别人早,下班比别人晚,其他人都休息,他还在公司加班加点。夏季,遇到洪涝天气时,他始终跑在第一线。为了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之余,他耐心地向前辈学习,努力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工作的伙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做好部门的带头人。在生活中,高康总是努力做好车间每一个员工的思想工作,经常和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近况、想法和意见,帮助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

  安全检修一直是该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由于这项工作重要且繁琐,需要一定的抗压能力和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才能更好地完成。首当其冲,高康担起了这个重任。从一开始的编制计划,到现场的安全、人员的安排、物资和器材的准备等,他投入了大量的心力,确保最后工作有序完成。为保证每一次检修和施工的安全和质量,高康尽全力开展各种项风险预防工作,狠抓现场管理,坚决杜绝各项计划外的变动导致的临时事故,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劳模风采|高康: 尽职尽责,建设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