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执法中队补齐服务短板 送证上门提效又便民

2020年05月19日 09:52: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陈聪)“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没想到还亲自把证送过来。你们不仅办事效率高,服务还这么贴心,真是太谢谢了!”日前,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经办队员将刚办好的《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送到解放路一家餐饮店时,店主王某激动地连说了两个“没想到”。

  

  

  据了解,自办理排水许可证职能下放以来,该中队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秉承“立说立行、马上落实”的工作理念,补齐办证服务短板,为办事群众提供送证上门的便民服务。

  当天,昆阳中队经办队员共辗转城关、城西、城东3个社区,走进25家个体商户,送出了22份排水许可证。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执法中队补齐服务短板  送证上门提效又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