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2个项目入选省服务业重大项目

2020年05月16日 14: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2020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我县的中联影视IMAX影视文化广场项目和万科温州仓储机器人研发应用中心项目成功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中联影视”还是全市唯一入选的新业态新模式项目。

  

  

  据了解,中联影视IMAX影视文化广场项目用地11143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将建设国际标准IMAX影院、影视主题酒店及相关商业配套,并以电影文化为起点,衍生带动时尚、科技、艺术、教育等其他文化发展,最终形成城市多元文化聚点。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主楼酒店部分地下室顶板(局部大门口除外)和一层支模架搭设、模板铺设已完成,商业部分二层楼面已浇筑完成,正准备二层支模架搭设,预计9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万科温州仓储机器人研发应用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285亩,总建筑面积253207.6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61亩、二期72亩、三期150亩。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一号、二号厂区建筑一层施工,二层楼板正在浇筑中;倒班楼已完成5层,预计本月可结顶。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7569万元。

  “对首次被认定的省级服务业重大项目,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并入库统计的,县财政将给予单个项目10万元奖励。”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和有关部门积极落实责任和措施,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的指导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早发挥服务业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和稳投资稳经济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2个项目入选省服务业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