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镇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食堂专项检查 为复课复学保驾护航

2020年05月15日 16:52: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叶蓓蕾 编辑 金雷雷)5月15日上午,为保障幼儿园有序复课复学,确保辖区幼儿园师生饮食安全,海西镇食安办联合滨海市场监管所来到到宋埠欢乐幼儿园、宋埠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进园前,检查组在校门口按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程序后,进入园内进行检查工作。检查组针对食品安全各项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清洁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对餐(饮)具要求严格执行一人一具一用一消毒、原材料的索证索票、食品库房、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专业检查。检查组还对防疫物资和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询问,并希望幼儿园在疫情期间要加大食品安全管理力度。

  下一步,检查组将在此次行动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督力度,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海西镇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食堂专项检查 为复课复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