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寄语全县年轻干部:磨砺攻坚堪重任 守正出新行致远

2020年05月15日 00: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5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寄语广大年轻干部,要把握机遇,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素质全面、能力过硬、组织需要、群众信赖的好干部,为平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27名年轻副科级干部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个人工作经历、组织培养、心得体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董智武认真倾听,与年轻干部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担当重任提出了殷切期望。

  

  

  董智武指出,年轻干部是党政领导人才的后备军,是推动事业兴旺发展、继往开来的重要力量,拥有身处伟大新时代、恰逢发展黄金期、干在平阳这方热土、遇上好政策好环境等历史机遇,一定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董智武寄语全县年轻干部,要做有格局的年轻干部,把格局体现在政治站位、发展眼光、干事定力上,做到思想上坚定、执行上有力,提高站位看,找准切入点谋。要做有本领的年轻干部,“学有专长”,重点提升做群众工作能力和专业能力;“磨砺攻坚”,主动投身基层一线、艰苦环境中历练,把经历变成经验、把阅历变成能力;“守正出新”,拿出改革勇气、发扬创新精神,助力我县全面深化改革之路越走越宽广。要做有情怀的年轻干部,有扎根基层的情怀,在实践中锻炼才能、增长才干;有为企纾困的情怀,助力我县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有为民解忧的情怀,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引路人。要做有规矩的年轻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常作思想“体检”,坚定拒腐防变的决心和意志;严守纪律红线,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守牢底线;守牢道德底线,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健康的生活情趣,重视加强家风建设。

  董智武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组织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战略性和紧迫性的任务来抓,始终做到发现渠道更广、岗位历练更深、选拔力度更大、管理监督更严,实现年轻干部选拔配备的常态化、科学化。

  县领导吴晓娟、卢成杭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寄语全县年轻干部:磨砺攻坚堪重任 守正出新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