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致敬护士队伍!我县表彰抗疫先进护士

2020年05月14日 09: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文 鲍思冲/摄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5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抗疫先进护士表彰大会,对一个省级优秀团队和6名省级优秀个人、2名市级优秀个人、12名县级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该表彰名单由省护理学会、市护理学会、县护理学会分别评选。省级优秀中,县人民医院护理团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县中医院管珊珊获省护理学会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逆行援鄂优秀护士”称号,县人民医院林小平获省护理学会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杰出护理管理者”称号,县人民医院叶梦婷、曲双双、周美珍和县第二人民医院吴春萍获省护理学会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守前线杰出护士”称号。

  据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护理人员凝心聚力、不惧应战,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副县长王文胜、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致敬护士队伍!我县表彰抗疫先进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