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县委宣传部举行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10:03: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余梦娜) 5月11日,县委宣传部举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大讨论方式,深化“三强两促”、加力“奋战奋进”、加快平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扬温州人精神,充分发挥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立足自身优势,争先创优,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精神。

  

  

  现场,县委宣传部机关7名干部紧扣“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结合各自业务科室实际,聚焦战疫期间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生动体现、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如何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党员干部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光添彩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认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要着眼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和发展实际,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流淌进宣传铁军的血脉,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创造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县委宣传部举行大讨论大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