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启动物业小区高层撤桶并点

2020年05月12日 19:26: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陈聪) 5月12日下午,昆阳镇启动物业小区高层撤桶并点工作,县垃圾分类办、昆阳住建分局、昆阳垃圾分类办以及各小区物业参加启动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撤桶并点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平阳县“高层撤桶”“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实施方案》《昆阳镇全面大力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县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就推行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我县推行垃圾分类的相应机制、措施及任务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县垃圾分类办将加强指导,通过属地乡镇牵头、社区力量推动、物业服务保障、业主业委会配合,多方合力推动物业小区高层撤桶、撤桶并点、定时定点等工作,以刚柔举措并施、执法劝导共管为原则,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昆阳启动物业小区高层撤桶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