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图书馆山门分馆恢复开放

2020年05月11日 09: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文 兰娇娇/摄 编辑 余梦娜)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读者需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县图书馆山门分馆于5月8日起恢复开放。

  

  

  据了解,恢复开放后,该馆的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1时10后停止入馆;14时至17时,16时40分后停止入馆。读者须凭健康绿码、读者证或个人身份证入馆,低龄儿童则需一名成人陪同入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馆内禁止餐食。阅览时实行两人一桌,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应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当天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只有个别读者过来还书。该分馆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是第一天恢复开放,大部分读者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为保护读者健康,同一时段在馆读者限定20人,人数达到限额时,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其他读者须在馆外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候。”该分馆工作人员说道。工作人员还对场馆公共区域、阅览室、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消毒,集中对阅览区域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对阅览桌椅进行擦拭消毒,全方位确保馆内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值得注意的是,该馆需对图书借阅系统进行升级,目前实行只还不借的措施。

网络编辑:雷鹏

县图书馆山门分馆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