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举办主题微党课竞赛 聚焦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2020年05月11日 12: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5月9日下午,鳌江镇举办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竞赛,来自该镇各行业、各领域的14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鳌江镇委主办,旨在通过微党课竞赛的方式,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充分激发鳌江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创优、奋斗奋进的激情和动力。

  竞赛中,选手们紧扣“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聚焦战疫期间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生动体现、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如何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党员干部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光添彩等方面内容,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将个人学习领悟、身边榜样实例等,在6分钟的限时演讲中进行展示。《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全家总动员》《温州人精神在疫线闪耀光芒》《激昂!鳌江之歌三部曲》等精彩微党课竞相上演,一个个守望相助的故事、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弘扬了“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生动展现了该镇党员干部“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独占鳌头”的鳌江人精神,更是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流淌进鳌江人民的血脉。

  现场,评委从内容、语言、仪表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记者从鳌江镇获悉,优秀选手将受聘为鳌江镇委宣讲团成员,下一步将深入村居、学校、企业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系列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举办主题微党课竞赛 聚焦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