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王丽峰来平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2020年05月10日 09:4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王丽峰一行先后来到凤卧、山门、南雁等地,实地察看凤林红色古村落、“三位一体”改革示范街区、吴山风情小镇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精品线路建设、产业发展、农村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丽峰充分肯定了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立足自身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业态丰富、亮点突出的乡村振兴示范带,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推动乡村振兴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立足实际,积极调动农民主体和市场主体力量,完善农民参与的引导机制,实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与人居环境改善互促互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全力寻找差异化的破局之道,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彻底解决发展瓶颈,确保又快又好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王丽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委党校平阳分校。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王丽峰来平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