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获省级奖励800万元

2020年05月09日 15:52: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通讯员 林天乐 编辑 郑振国) 南雁镇笠湖村公厕改造项目进入扫尾阶段、双旺村生态景观项目初具雏形……近日,记者在南雁镇生态旅游节点村景观基础建设工程现场看到,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

  

  

  据了解,南雁镇生态旅游节点村景观基础建设工程总投资650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80%,预计今年上半年完工。该工程的顺利推进是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的一个缩影。平阳-乐清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2020年政府性投资项目25个,总投资78015.6万元;社会性投资项目12个,总投资676435万元。其中,政府性投资项目已开工21个,开工率达84%。

  “今年是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平阳-乐清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管委会自我加压,拉高标杆,抓平台强产业,完善科学创新规划,以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为目标,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谋划签约和开工建设。同时,积极配合参与“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六重”工作,把全年工作思路谋得更深更细,把各项重点任务抓得更紧更实。

  “在一系列举措的推动下,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获2019年省生态类产业园奖励800万元。”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管委会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落实产业园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积极开展招商活动,打好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获省级奖励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