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许益伟督导村社换届准备工作:依法依规选出好班子

2020年05月09日 09:48: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萧江镇,督导村社换届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益伟认真听取萧江镇及垟心金村、前村村、叶段村关于换届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各村村两委班子的思想动态以及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指出,垟心金村、前村村、叶段村作为我县村社换届试点村,要集中精力抓紧抓好村社换届工作,精准研判换届选举过程中的新矛盾、新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全县村社换届工作创造榜样、提供经验。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围绕本次换届“三改五”“一肩挑”等新特点,建立适应新形势的运行机制,严格“一肩挑”人选标准,提高基层战斗力,争取换出活力、换出正气、换出和谐。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要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党员大会、走村入户宣传等方式,让选民深刻了解新形势下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及纪律要求,引导党员和村民增强大局观念,营造村社换届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依法依规选举,严肃换届纪律。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依法依规选出好班子,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督导村社换届准备工作:依法依规选出好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