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美丽田园创建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2020年05月09日 20:02: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5月7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凤卧镇督查美丽田园创建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聚焦聚力问题短板,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坚持全域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黄慧先后来到凤卧镇红色记忆田块、凤南村、凤卧湾村等处,走现场、问进度,实地察看美丽田园创建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部署下一步工作。

  督查中,黄慧指出,美丽田园创建是优化农村环境、推动农民增收,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手段。凤卧镇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做到“该清的清、该理的理、该拆的拆、该改的改、该建的建、该种的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不反弹。全面落实“田长制”,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实行挂图作战、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健全美丽田园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打造美丽田园示范区。要树立统筹理念,注重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全域推进,注重要素和整体融合,突出规划引领,摸清自身家底,完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专项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以规划的高标准引领工作成效的高质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督查美丽田园创建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