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2020年05月08日 14:09: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根据市委部署,县委决定在全县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激励全县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据悉,本次活动从4月份开始至年底结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着眼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和发展实际,广泛深入开展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大讨论、大宣讲、大实践活动,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流淌进平阳人民的血脉,引领全体平阳人民奋力续写创新史,让温州人精神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聚焦战疫期间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生动体现、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如何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党员干部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光添彩等方面,对照六个方面时代内涵,认真查摆思想观念、境界格局、工作作风和发展路径、发展质量、发展成效等问题,以大讨论促内涵深化具体化,以大实践促发展提速提效。全县各地、各单位、各条战线将开展高质量学习讨论,通过“微党课大赛”“新时代青年说”以及文艺演出等丰富载体,充分激发平阳干部群众争先创优、奋斗奋进的激情和动力,以超常规的思路和办法,抢时间、争进度,全面推动疫情防控、项目投资、动能培育、县域治理等各项工作落实。

  下一步,各地、各单位、各条战线将把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作为深化“三强两促”、加力“奋战奋进”、加快平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联系近年来平阳改革发展实践,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大力度推进实际工作,全方位提升发展质量,为全省全市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