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麻步成立口罩耳绳临时交易中心

2020年05月02日 20: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5月2日上午,伴随着鞭炮声,位于麻步镇三桥边的麻步口罩耳绳临时交易中心开业。当天,共有30家企业对该镇散户生产的口罩耳绳进行收购,截至下午5时,已收购口罩耳绳30余吨。

  

  

  “成立该中心,旨在规范我镇口罩耳绳市场,维护正常市场交易秩序,保证口罩耳绳价格平稳,促进市场有序发展。同时,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推动口罩耳绳产业可持续发展。”麻步镇经济办主任杨家伟介绍,摊位起租时限为5天,以5天为一个档次选择租赁时限(如5天、10天、15天等),最长时限为一个月;每日租金暂定200元,用于摊位日常管理;每个摊位面积18平方米,配置雨棚、插座、灭火器、桌子、电灯等设施设备。

  摊位内,企业可自行悬挂产品样品或横幅展牌,介绍产品需求或者公司简介。租约到期后,企业须在当天晚上8时前搬离摊位。在摊位紧张的情况下,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摊位续约企业,确保公平公正。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营期间,麻步镇交警、综合执法、“三改一拆”、综治办等部门将对该中心开展内部巡逻,维持秩序,保证交易,并安排保安24小时进行安保管理。

  据悉,在开业前,该镇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口罩耳绳临时交易中心成立信息,吸引有意向的企业前来登记。随后,分三批对企业进行现场抽号登记(发放号牌),第一批15家,由外地商户组成,摊位安排1-15号;第二批10家,由该镇规上企业或拟上规企业组成,摊位安排16-25号;第三批23家,由该镇企业或个体组成,摊位安排26-30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麻步成立口罩耳绳临时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