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04月30日 11:04: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20年4月29日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政法工作的总体安排,紧紧围绕深化上级法院部署的“三个建设年”活动,以政治建设为先导,以诉源治理为主线,以审判执行为要务,以创新出彩为方向,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具有“三信”特质、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一流法院”,切实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更精更优的司法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