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专题部署"五一"期间相关工作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2020年04月29日 22: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29日下午,全县“五一”期间相关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就“五一”期间我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美丽田园创建及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以“不容有失”的决心抓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假期氛围,确保群众平安过节、和谐过节。

  

  

  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晓娟、陈胜军、林海涵、何占宇参加会议。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取得了“上半场”疫情防控全省率先突围、境外病例“零输入”的阶段性胜利,开启了“下半场”积极化危为机、加速转型的新征程。但当前整体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发展的特殊性、“五一”假期的特殊性、干部群众思想的特殊性,紧绷思想、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攻坚,以“不容有失”的决心抓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有序、平稳的节日。

  董智武强调,举措要再强化,以“万无一失”的准备确保“五一”假期平安和谐。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管控措施丝毫不松、干部状态丝毫不松、防控氛围丝毫不松这“三个不松”。要守牢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盯紧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这“三大重点”。要打赢环境整治这场战,抓好美丽田园创建、道路沿线整治、环境卫生保洁这“三大关键”。

  董智武要求,责任要再落实,以“决不能失”的要求筑牢工作保障。要以最细致的责任抓落实,各主管部门要全力落实“五一”假期相关工作职责,各乡镇要切实压实属地责任,开展专题研究,制订“五一”期间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每日报告制度。要以最扎实的保障抓推进,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力量保障,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加大督查力度,配足人员,从严督查。要以最浓厚的氛围抓巩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知识、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宣传,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我县专题部署